CN / EN

关于开展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319号)要求,切实做好学校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我校正式开展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原则

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是学校全面系统掌握各项事业发展状况及制定政策规划的重要依据,报表统计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各项数据必须真实、客观、可靠,不得虚报、瞒报、漏报、误报、拒报、迟报。

二、工作要求

请各相关单位及统计人员高度重视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贯彻落实《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关于防范和惩治教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等统计法律法规和文件,保障数据质量。

(一)各相关单位提交汇总数据和支撑材料时,须单位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印章。

(二)各相关单位提交汇总数据时应保存好数据来源的底册和台账,以备核查。

三、工作分配

各相关单位统计人员具体分配名单详见(附件1)。请各单位尽早确定本单位统计人员及统计联络人,将纸质版参会回执(见附件2)由主管领导签字后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2398日下班之前,交至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或保存为pdf文件发送至tongji@cupl.edu.cn

四、统计时间

数据统计时期为202291日至2023831日,统计时点为202391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旭

联系电话:58909577

E-mail: tongji@cupl.edu.cn

联系地址:昌平校区办公楼B509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395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