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教育系统《北京市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施意见》宣讲会


1019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召开2022年教育系统《北京市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施意见》线上宣讲会。会议由市经济调查总队副队长、市统计局二级巡视员杨世业主持。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黄利、信息统计科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北京市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施意见》,解读了相关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及市委、市政府有关统计工作的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统计人员要坚持依法统计,加强学习贯彻文件精神,不断提高依法统计意识,夯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工作水平。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教育系统《北京市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施意见》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