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关于开展第二批校级交叉学科项目终期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交叉学科项目负责人:

为全面检查我校第二批交叉学科项目的建设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促进“双一流”建设,经研究,学校决定对第二批校级交叉学科建设项目进行终期检查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此次校级交叉学科建设项目终期检查验收采取专家评审的方式,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对照《中国政法大学交叉学科建设项目申请书》的建设内容,对交叉学科建设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须填报并提交以下材料:

1.《中国政法大学交叉学科建设项目终期报告》。

2.《中国政法大学交叉学科建设项目成果一览表》。

以上材料的填报起止日期为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4月2日前将签署姓名的上述材料(各一式二份)提交至学科建设科(办公楼B506房间),并提交电子版。

二、结果认定

为切实提高建设质量,加强监督和管理力度,按照新制定的《中国政法大学交叉学科培育与建设计划实施办法》的规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交叉学科建设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认定,并作出相应的处理:

1.在终期验收中,被评为合格以上并符合新制定的《中国政法大学交叉学科培育与建设计划实施办法》的申报要求的交叉学科建设项目,直接进入新一轮交叉学科项目建设周期。项目负责人根据要求填报相关材料并提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被评为不合格的交叉学科建设项目,不再纳入新一轮交叉学科项目建设周期。

3.对经过建设并设置为学校目录外二级学科的交叉学科项目将不再纳入交叉学科建设项目进行资助。

请各交叉学科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学校做好此次交叉学科建设项目检查验收工作。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志永

电 话:58909318

E-mail:xkjs211@163.com

 

附件:1.中国政法大学交叉学科建设项目终期报告.doc

      2.中国政法大学交叉学科建设项目成果一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