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11月18日下午,我校学科建设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对拟自主设置二级学科及第二批校级交叉学科建设项目、新兴学科建设项目进行评审。会议由学科建设委员会主任时建中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后,时建中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议程和评审规则,要求与会委员本着公正、公平、负责任的态度,充分考虑各学科、项目设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开展评审工作。接着,学科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霍政欣教授向与会委员汇报了我校开展二级学科自主设置和第二批交叉学科、新兴学科建设项目遴选工作的情况。

    随后,申请自主设置二级学科的学院负责人和申请校级交叉学科建设项目、新兴学科建设项目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和答辩。

    最后,学科建设委员会委员结合评审材料和答辩情况分别对拟自主设置的二级学科和第二批校级交叉学科建设项目、新兴学科建设项目进行评议和投票表决,形成最终决议。会议的各项议程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完成。